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科研处民办高教研究所> 管理系召开2015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管理系召开2015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7-03-22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242次   编辑:管理系

2015年32上午,管理系在明德楼S410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全体教师以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徐顺志主持。

首先,系教务秘书刘慧给老师们提出了有关试卷装订、学生补考、实验室机房预约等教学相关的建议。

其次,陶荣兄书记传达了以“数据金城”为主题的学院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学院相关职能部门通过院整体数据情况、系部数据比对、或者学院发展中的现实状况,用详实的数据量化自己的工作,让大家了解了学院关于人力资源管理、教务教学、学生管理、就业创业以及校园安全保卫五大方面的工作内容、成绩与不足。随后陶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陈旭院长关于2014-2015学年上学期工作总结及下学期工作展望报告。

最后,徐顺志副主任对新学期的总体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认真贯彻学院寒假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全面推升管理系的工作质量;二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狠抓教风学风建设,学生到课率以及课堂效率均要有教大的改善;三是要创新课堂教学模式,要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提高教育质量;四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以崭新的姿态拉开新学期的序幕。

在本次新学期会议上,老师们认真记录各项工作内容,并积极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以优良的思想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2015年管理系各项工作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