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科研处民办高教研究所> 关于做好2016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任务书上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6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任务书上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6-24   来源:本站   作者:科研处   点击:3257次   编辑:科研处
 

各相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6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165号),我院共获批1项财务专项和14项指导项目(详见附件1),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尽快组织各项目负责人,依据申报时填写的《项目申请书》,签订《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任务书》(附件2A4纸双面打印,一式4),并在710统一报送至学院科研处,同时将各项目任务书电子版(命名规则:“学校-项目批准号-负责人-任务书”)发至邮箱1025431008@qq.com。逾期不签订项目任务书视为自动放弃研究,教育厅将作撤项处理并停拨资助经费。

二、《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任务书》是项目负责人开展研究活动、科研管理部门进行项目管理以及办理项目结项验收的基本依据。项目任务书一经签订,一般不得擅自更改项目名称和项目负责人。在项目研究过程中,如因特殊情况确需调整的,项目负责人须及时填报《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附件3),并按有关规定履行审批手续。

三、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项目管理办法》和本通知要求,切实加强对项目研究的跟踪管理,及时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期保质完成研究任务。

联系人:姚志琴、郑伟      联系电话:13390753610 、17715235685

附件:

1. 南航金城学院2016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一览表

2. 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任务书

3. 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4.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6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16〕5号)

科研处

2016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