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科研处民办高教研究所>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的通知
时间:2016-05-30   来源:本站   作者:科研处   点击:279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相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文化厅工作通知,2016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各单位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申报。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1)文化科研课题面向全省,择优立项,课题申报人应以《2016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指南》中所确立的内容为研究方向;

2)课题类别为:文化产业类、文化综合类。项目设置为:重点课题、一般课题、自筹经费课题。对立项的一般课题和重点课题分别给予10000元、15000元资助。

二、申报流程

2016年度文化科研课题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纸质申报同时进行的模式。申报者需网上注册后(网址http://61.155.1.126/wht_subject/,或登录省文化厅网站点击“江苏省文化厅文化科研课题申报管理平台”),点击“申报管理”在线填写课题申报评审书。填写完毕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提交后无法修改),将提交后网上生成的申报评审书(含论证活页)打印后报送至系部单位。

系部单位汇总本单位教师报送的申报材料,填写项目汇总表,并将申报材料及加盖单位公章的项目汇总表一并报送至学院科研处。

三、申报材料

项目申报材料一概由系部单位统一报送,科研处不受理教师个人报送的材料。具体材料包括:(1)《2016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评审书》12份;(2)《2016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汇总表》(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

四、申报时间

我院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16613 1200。请各申报单位务必在截止日期前将申报材料报送我处,逾期责任自负。

五、未尽事宜请联系科研处

联系人:郑伟     电话:87191771     电子邮箱:1025431008@qq.com  

 

附件:

             《关于开展2016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6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汇总表》

        2016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指南

  

科研处

2016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