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南航金城学院管理系成立IE学社
南航金城学院管理系成立IE学社
时间:2017-03-16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752次   编辑:管理系

2017315晚六点半在明德楼北楼213教室举办了管理系“致敬IE––与企业家面对面”主题活动,成立了金城IE学社。

讲座现场

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有南京德塑实业有限公司工业工程经理曹圣曹经理;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博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何沙玮博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务处副处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管理系工业工程专业负责人朱建军老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IE学社赵飞社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管理系副主任李国彦老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浩老师及管理系工业工程、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同学。

会议分五个环节进行:首先由南航金城IE学社第一届社长孙加伟进行入职宣讲,提到要展望未来,不辜负老师和同学的期许。

其次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IE学社社长赵飞社长分享了他的经验。自2012年学社成立以来,IE学社在探索工业工程人才,技能创新,内外整合,资源共享等方面都取得较好的成果。

南航教授、博士生导师朱建军老师发表讲话

紧接着朱建军老师从创办这个学社的最初想法,如何发展和为什么要推广到金城学院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为我们新成立的学社分享了五个项目以鼓励新的学社成员大胆尝试,勇于探索,不要辜负好资源。

何沙玮博士与同学们分享个人经验

同时我们邀请到我们的学长,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何沙玮博士进行发言。最后,南京德塑实业有限公司工业工程经理曹圣曹经理用视频教学的方法启发大家勤于思考。并在最后进行现场提问与解答。

曹圣经理与学生互动中

此次活动标志着金城学院管理系IE学社的成立。许多同学也通过此次活动深入了解专业结构,形成长远规划,获得经验与资源,并加强了和本部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