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关于信息门户平台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关于信息门户平台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时间:2017-03-30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   点击:496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单位:

学院信息化用户服务平台信息门户经过前一阶段紧张的建设,已初步达到上线试运行的要求,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试运行时间

2017年3月31日上线试运行,首先开放教师用户进行访问,学生用户访问时间另行通知。

二、系统访问

1、用户可以通过点击学院主页左侧“信息门户”直接进入登录页面,也可以直接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my.jc.nuaa.edu.cn进入。用户名为人力资源处提供的教职工工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尾号为X的需要大写)。

2、建议用户使用最新版本的360浏览器进行访问。浏览器下载链接:http://se.360.cn/

三、使用培训

信息中心可根据各单位需求提供上门培训,请有需求的单位与信息中心联系确定培训时间。

四、问题反馈

平台试运行期间,用户使用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都可以致电信息中心寻求帮助。咨询电话:87190880或8880。

感谢各级领导和全院师生对信息化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7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