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二期“企业精英进课堂”活动
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二期“企业精英进课堂”活动
时间:2017-03-30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402次   编辑:管理系

20161027上午10:30,管理系在明德楼N406教室举办了第二期“企业精英进课堂”活动。本次邀请的企业精英是南京绿地洲际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林媛女士、南京绿地洲际酒店培训经理姚瑱先生。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管理系工商管理(旅游方向)教师翟雨芹、班主任老师张慧婕、辅导员陶乐乐,以及工商管理(旅游方向)大四全体学生。

出席的管理系老师

南京绿地洲际酒店坐落于南京地标建筑物紫峰大厦,洲际酒店集团目前则是中国最大的国际酒店集团。本次交流活动中,林总监在学校原有理论和专业课程的基础上,融合行业经验及最新行业信息,指出了发展未来领导酒店经营所需要的技能。她还向参会的同学介绍了洲际酒店概况和“梦想阶梯管理培训项目”等实习就业平台,让同学们认识到,在洲际工作,不但能增加专业知识和提高职业技能,而且可以获得专业的职业规划指导。

座谈会上,酒店负责人还一一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历、人生抉择以及对同学们的展望,让同学们获益匪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管理系相信此举对酒店业的发展、高素质学生的培养以及创新校企合作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