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管理系成功举办“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大学生创业交流讲座
管理系成功举办“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大学生创业交流讲座
时间:2017-03-23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873次   编辑:管理系

为培养管理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激发管理系广大学生的创业热情。201662日,管理系进行了一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讲座。管理系辅导员王斌彬、贾雪蕾、王浩老师到场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管理系就创业指导老师阚玉金主持。

讲座中,南京文成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张锐结合自己的创业实际给大家分享了他如何从一名普通的大学新生成长为一名创业初步成功者的个人成长经历。通过个人的成长经历,他总结了创业者需要具备哪些基本的个人素质,以及作为在校生如何平衡创业和学习的之间的关系,做到创业学习两不误。他说“要做大学生创业,就必须点子新颖,哪怕传统行业,也要做到与众不同,定位准确”。同时他向我们介绍了文成教育信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并鼓励大学生结合自身特点和市场需求积极创新创业。

此次讲座,引导我系学生投身于创业创新。即丰富了学生们的创业基础知识,同时也帮助学生们增强创业意识、激发学生们创业就业的热情。在各级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支持下,管理系学生响应号召,积极创业创新,涌现出了一批创新创业先进组织和个人,在此希望管理学子再接再厉,更创佳绩。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