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管理系举办南京上秦淮酒店2016届毕业生校园宣讲会
管理系举办南京上秦淮酒店2016届毕业生校园宣讲会
时间:2017-03-23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848次   编辑:管理系

20151112下午14:00,管理系就业合作单位——南京上秦淮酒店在明德楼N301举办了招聘宣讲会。酒店人力资源部主管及其专员主讲了本次宣讲会,管理系大四辅导员以及2016届应届毕业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用人单位主讲

宣讲会伊始,赵主管首先介绍了酒店的总公司,即洲际酒店集团的概况。伴随着精心准备的PPT,她分别从南京上秦淮套房假日酒店的管理计划、业主计划、酒店环境以及加入酒店的原因这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在管理计划方面,主管通过一系列数据,突出了一个重点:集团职业发展空间很大、机会很多、成长空间很大,颇让现场学生心动;业主计划上,主管利用一段短视频,讲述了紫金(江宁)科技创业特别社区作为业主方的实力,还提及了酒店的地理和市场优势;酒店介绍这一环节,通过一段视频,大家纵观了这个设备齐全,时尚前卫,贴心温暖的豪华酒店;最后从为什么要加入酒店入手,主管讲述了酒店规章制度及新职员实习任职福利等相关事宜,颇具吸引力。整个宣讲过程中,主管还特别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对正确回答问题和现场提出疑惑的同学,专员都送上了酒店精美的小礼品,这充分调动了现场的积极性和活跃度。

大四学生

宣讲会结束,酒店人力资源部真诚地向在场大四学生发出邀请:期待他们的加入!在宣讲会的最后,许多有意向的大四学生都主动留下,继续向主管咨询相关问题,主管都一一热情地回答,现场互动良好。

问答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