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让梦想发光-管理系邀请优秀毕业生为新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成长经验交流会
让梦想发光-管理系邀请优秀毕业生为新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成长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03-23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230次   编辑:管理系

为更好地帮助2015级新生树立学习目标、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151026日晚6:30管理系邀请优秀毕业生徐永安为新生做“让梦想发光”主题演讲,管理系辅导员阚玉金及大一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分享会。

现场座无虚席

2015级新生在经历了军训后,开始投入紧张的学习中。为了帮助他们提高学习积极性,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徐永安和同学们分享了大学的学习经验及毕业后的创业心得。徐永安学长的演讲激情澎湃,充满了青春斗志,他通过自己的学习经历和成长历程,告诉同学们,要多读书,珍惜大学的时光,当他说到自己在大学背了50万个单词时,台下响起了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被学长感动了,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脚踏实地学好每一门课,为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徐永安学长的分享

随后,徐永安学长还和同学们分享了他创业的历程,创业需要历练创业者综合素质。如自学的能力、组织沟通能力等,他希望大一的同学一方面要多到图书馆广泛阅读,加强专业课的学习,另一方面要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提升综合能力。只有这样,才能在未来的职场中竞得一席之地。

“让梦想发光”是管理系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的主题,下面将会围绕这一主题开展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帮助合理规划大学四年的职业生涯规划,不断提高学生的核心竞争力。

注:徐永安,男,江苏徐州人,现为南京大学在读研究生,南京文成信息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总经理及法人代表,20126月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