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董事会招聘工作人员的启事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董事会招聘工作人员的启事
时间:2014-05-20   来源:本站   作者:renliziyuan   点击:3753次   编辑:renliziyuan
 

一、学校简介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社会力量于1999年经原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和江苏省教育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公有民办二级学院,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学院改制为独立学院。

学院现设有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自动化系、英语系、经济系、管理系、民用航空系、土木工程系、艺术系、基础部、实验中心11个本科教学单位,28个本科专业及专业方向。

学院近几年先后获得全国“先进独立学院”、“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江苏省“最具竞争力独立学院”等荣誉称号。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董事会:秘书助理 1

基金会:办公室主任(代招)   1

三、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董事会秘书助理(5级岗)

1.985211高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科研基础;

2.具备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高度的保密思想观念和意识;

3.具备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和工作悟性,具有较好的逻辑思维能力,有较强的文字组织和管理协调能力;

4.熟练应用办公自动化软件,具备较强英文能力和摄影基础者优先。

(二)基金会办公室主任(4级岗)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口头表达、沟通协调能力;熟悉规章制度及体系建设,熟悉公文写作、预算管理、会务组织及管理等行政工作流程。

2.3年以上公共关系建立与维护、项目性专项工作规划协调与执行经验、丰富的公益活动组织和开展经验;能熟练使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工具,并对新媒体传播和营销有一定的理解和思考;

3.优秀的资源整合与协调能力、计划执行能力,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富有爱心、责任感,乐于奉献。热爱教育事业和公益事业,愿意在此领域内成长发展;

4.有高校工作经验者优先;本单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招聘岗位的工作职责

(一)董事会秘书助理(正科级)岗位职责:

1.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董事会有关会议的筹备、组织工作。列席董事会会议,做好会议记录。及时整理会议记录,草拟会议纪要和董事会决议等。

2.负责董事会有关文件的起草工作。负责董事会大事记工作。负责有关重要图、文资料的积累和整理归档。

3.协助董事会秘书督查、了解、掌握董事会决议有关工作安排的贯彻执行情况,及时提交反馈报告。负责有关调研的组织开展,形成有价值的调查研究报告。

4.做好《董事会内参》的编辑整理工作,及时出刊,确保内容质量。

5.高效的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副处级)岗位职责:

1.协助分管领导负责基金会的日常事务性工作;开展内部管理工作,组织制定工作规划和规章制度,监督各项工作的落地执行;筹备召开理事会并负责起草理事会决议(记录、纪要); 

2.负责学院接受社会捐赠工作的统一协调和归口管理,加强学院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和合作,募集办学资金,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负责各式各类捐赠项目的策划宣传、联络推动、组织落实并具体实施,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和各项业务规划,完成募集任务;

3.负责对各捐赠项目的财务管理及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开展传播推广工作,建立基金会的良好品牌形象和影响力;策划与组织活动,拓展募捐渠道及合作资源;

4.负责基金会专项资助项目的申请、审批、立项工作;负责各类捐赠证书及捐赠纪念品的制作与颁发;汇集捐赠信息和材料,建立完整的捐赠档案;安排接待捐赠人士和捐赠单位代表的来访。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聘用办法及待遇

1、学院对所有引进人员均实行人事代理,人事关系由江苏省人才中心南航分中心代理;

2、聘用后实行以岗定薪,享受学院规定的工资、津贴、补贴和各项福利待遇;享有参加培训和继续教育的权利;

3、学院将为所有教职工提供事业发展的平台。

六、应聘办法 

1、自发布招聘启事起至2014527,凡符合应聘条件者均可通过电子邮件将个人简历材料交学院人力资源处;

2、个人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及其它可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材料。请分别在电子邮件标题和电子版简历的显著位置注明姓名、最高学历和申请岗位的名称。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郝老师

电话: (02587192011

E-mailjchr@nuaa.edu.cn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镇航金大道88

     邮编:21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