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关于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岗位公开竞聘的通知
关于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岗位公开竞聘的通知
时间:2013-05-29   来源:本站   作者:renliziyuan   点击:5765次   编辑:renliziyuan

各系()、处()、中心:

    经董事会研究决定,后勤保障处增设一个副处长岗位,现面向学院内部进行公开竞聘。

一、报名条件

1.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具有履行应聘岗位任职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以及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具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爱岗敬业,作风正派,廉洁自律,身心健康;近三年年度考核在合格及以上。

2.满足如下资历条件之一:

1)具有中层副职管理岗位任职经历;

2)具有正科职管理岗位二年及以上任职经历;

3)具有硕士学位和中级及以上职称,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4)具有相关工作岗位5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3.特别优秀的中青年教师和干部,需提交相关突出业绩证明材料,经审核批准后可破格参加竞争上岗。

二、竞争上岗工作程序

学院将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组织面试答辩确定初步人选名单,在全院予以公示。公示结束后,由院长办公会议研究确定建议人选,报董事会批准。经学院董事会研究批准,签订聘任合同,宣布聘任决定。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者在64日前将电子报名表(见附件),发到邮箱jchr@nuaa.edu.cn,并提交打印版一份至德馨楼307办公室虞华老师处。

人力资源处

                                              2013529

附:南航金城学院中层管理干部竞争上岗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