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财务处> 机构设置> 财务处处长岗位职责
财务处处长岗位职责
      1、负责贯彻和宣传国家的财经法规政策,依照国家财经政策制定经济管理措施,建立健全学院财务规章制度,规范校内经济秩序。
      2、依法组织收入,多渠道、多方式争取教育经费,科学安排预算,强化预算管理,合理利用资源,努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3、负责全学院资金的融通、运筹和综合管理,协调上级主管部门、金融机构和学院经济业务的联系,及时收集和掌握财会工作方面的有关信息,促进学院健康发展。
      4、认真组织会计核算工作,审定学院、基金会、柳川公司对外报送的各类财务报表,并签字确认。
      5、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及时地对本院财务人员提出工作任务及目标。创造与维护财务人员心情舒畅的优良工作环境,让其发挥专业特长,为学院事业发展作贡献。
      6、参与学院重大项目的招议标活动,会签经济合同,争取学院利益最大化。
      7、参与学院、董事会、基金会、柳川公司有关会议,发挥专业特长,为事业发展提出好主意,做好本职工作。
      8、保证财务系统内部各类信息的通畅,保持和加强财务内部系统与外部系统联系。
      9、根据教育厅和学院董事会的要求,委托审计机构对学院财务决算进行审计。
     10、完成学院董事会和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