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财务处> 我院与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召开中职本科“3+4”分段培养项目核心基础课程教学研讨会
我院与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召开中职本科“3+4”分段培养项目核心基础课程教学研讨会
时间:2017-04-13   来源:本站   作者:教务处   点击:392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探索江苏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实践,我院与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合作举办了“3+4” 职与本科分段培养项目,为进一步保证合作项目顺利进行,4月12日下午,我院在2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中职与本科“3+4”分段培养工作交流研讨会。教务处处长张炜,车辆工程系主任杨正林,相关专业教师,及学院负责英语、物理、语文、数学等基础课程的任课教师,以及来自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

本次研讨会主要就“3+4”分段培养项目转段考核事宜进行了介绍和安排,张炜首先对转段考核中课程衔接情况、考核内容与方式、核心课程抽考等事宜做了介绍。随后,双方教师依据所授课程教学大纲要求,就“3+4”班级核心基础课程的教学目标、教学重点、教学难点以及与大学学习的衔接等进行了点对点的沟通交流。
  学院高度重视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试点工作,本次研讨将对我院进一步提高“3+4”分段培养工作的质量发展重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也为今后该项目的顺利运行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研讨会现场


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