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财务处> 赛水平,促能力,管理系举行首届教师讲课比赛
赛水平,促能力,管理系举行首届教师讲课比赛
时间:2017-03-23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148次   编辑:管理系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讲课水平,鼓励广大教师更好地研究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管理系举办了首届教师讲课比赛。2016年321讲课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管理系主任徐顺志、党总支书记陶荣兄、任课教师观摩了讲课比赛,并采用在线评价的方式对讲课的质量给予评价。

本次大赛得到了广大教师的积极响应,从新学期开学讲课比赛的启动、准备、精心备课到正式比赛,老师们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展现完美的课堂效果。他们围绕自己承担的教学内容,在教学理念、教学大纲和教案、以及教学演示(包括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多媒体运用)等方面精心准备、别出心裁。课堂上,他们或幽默风趣,或沉稳大气。生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表达,活跃的课堂气氛,注重启发式的教学方法给各位评委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讲课比赛课堂

据悉,本次教师讲课比赛将和系部“学风建设暨职业素质能力拓展月”有机结合,不仅加强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更加强了学风建设,实现学风和教风的联动,不断帮助学生提高专业知识学习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更好地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

师生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