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财务处> 关于发布2014-2015学年各单位预算执行情况信息的通知
关于发布2014-2015学年各单位预算执行情况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5-09-24   来源:本站   作者:财务处   点击:315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有关部门:
      南航金城学院“2014-2015学年各部门预算执行情况表”,已经通过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发送到各部门负责人邮箱中,请各负责人及时、认真查看。本次发布的2014-2015学年预算执行情况,将是编制二级单位全成本测算的重要依据,如有疑问,请及时与财务处沟通联系(财务处联系人陈丽清,电话87190015)。
      为了加强预算执行情况信息反馈,财务处已经从去年开始,正常发布12月、3月、5月和8月末的预算执行情况信息,由学院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发布,并通过信息员告知各部门负责人。但由于信息不畅,个别部门负责人还未及时查看预算执行情况信息,请各部门负责人及时关注邮箱,查收文件。

南航金城学院财务处

2015.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