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财务处> OA财务报销流程调整通知
OA财务报销流程调整通知
时间:2019-02-18   来源:本站   作者:财务处   点击:548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单位:

      为了让报销流程更明晰,更好的方便教职工办理OA报销审批,现将OA“费用报销单”、“付款单”、“借款单”三个财务付款流程做了调整,并在三个单据模板里增加“申请类型”一栏,包含科研教改竞赛类、其他教学类、人事类、迎新类、招生类、工会党务类、学生活动费类、其他类。每个类型具体包含的内容如下:

1、科研教改竞赛类

包含大创、教改、精品课程、竞赛、实习实训、科研、校企合作基地建设等,费用主要在教务处列支,也有可能是二级学院承担,所以教务部门审批时需签署费用归属部门。

2、教学类

除科研教改竞赛类包含的项目、教学部门的日常办公费外的教学开支,费用主要由二级学院列支,教务部门审批时需签署费用归属部门。

3、人事类

除人员费用外的人事类审批,如探亲费报销等,人员费用请填人员费用支出审批模板。

4、迎新类

        指新生接待费用,费用一般在院办列支,如有费用由二级学院承担,院办在审批时要签署费用归属部门。

5、招生类

        指招生录取费用,费用一般在招生处列支,如有费用由其余部门承担,招生处在审批时需签署费用归属部门。

6、工会党务类

        包含工会旅游费、工会福利费、党建活动费用等,费用一般在工会党群列支,如有费用由二级学院承担,工会党群在审批时需签署费用归属部门。

7、学生活动费类

        指学生活动经费,学生处在审批时需签署费用归属部门。

8、其他类

        包含行政部门的日常费用及教学部门的日常办公等费用,教学部门的日常办公费用主要是指办公费、交通费、差旅费、通讯费等。 


                                                                                                                                              财务处

                                                               2019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