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财务处> 关于学生查询打印学费电子发票的通知
关于学生查询打印学费电子发票的通知
时间:2018-08-31   来源:本站   作者:caiwu   点击:8207次   编辑:caiwu

各位同学:

随着科技的发展与技术的进步,电子发票逐步取代部分纸质发票。金城学院财务处响应国家政策,与时俱进,自2018年起,所有学费票据统一改为电子发票。由于学费数据导入开票系统生成发票需要时间,交完学杂费的同学,需要在学费缴纳完成3个工作日后,通过以下3种方式进入发票查询与下载界面,自行获取电子发票。

①:扫描金城学院发票查询二维码,进入发票查询下载界面。 

②:微信关注“南航金城学院”微信公众号,进入“南航金城学院”微信公众号,依次点击“请看过来”→“发票”,进入发票查询下载界面。

③:进入南航金城学院官网首页,依次选组织结构→行政部门→财务处,在财务处网页中点击“学费发票”菜单进入发票查询下载界面。

进入发票查询下载界面后,选择学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及验证码信息,进行发票的查询与下载。

有任何疑问,请拨打财务处咨询电话:87190037  应老师  87190013 周老师

备注:2018年暑假期间的交费请于9月5日后查询。


                                                                                        南航金城学院财务处

                                                                                           2018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