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信息档案中心> 办公自动化系统常见问题解答
办公自动化系统常见问题解答
时间:2013-04-27   来源:本站   作者:xinxijishu   点击:8152次   编辑:xinxijishu
 

 

1.       用户登陆名是什么?用户名是我院教职工的新工号(8位),初始密码也是本人工号;如果有老师不知道自己工号请询我院人力资源处。

2.       进入系统如何更改密码?用户第一次登陆OA系统,请点击个人办公-à个人设置—>更改密码,进行密码的更改并牢记自己的密码。

3.       输入登录名和密码提示密码错误怎么办?如果老师忘记自己的密码,请询87190880张老师。

4.       常用文件下载提示错误怎么办?系统与个别浏览器存在兼容性问题,我们建议使用IE 6.0以上浏览器下载。

5.       新进教职工如何申请教职工账号?申请者本人携带工作证或是人力资源处开具的证明到信息技术服务中心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