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信息档案中心> ERP系统常见问题解答
ERP系统常见问题解答
时间:2013-05-22   来源:本站   作者:xinxijishu   点击:8127次   编辑:xinxijishu
 

1. 用户登陆名是什么?用户名是我院教职工的新工号(8位),初始密码是本人工号后6位;如果有老师不知道自己工号请询我院人力资源处。

2. 进入系统如何更改密码?用户第一次登陆ERP系统,请点击首页右上方的“修改密码”,进行密码的修改并牢记自己的密码。

3. 输入登录名和密码提示密码错误怎么办?如果老师忘记自己的密码,请致电87190880

4. 系统应该如何使用?用户登录后请在首页的“公告栏”下载文件“综合信息门户系统使用手册下载[置顶] ”了解使用方法。

5. 新进教职工如何申请教职工账号?申请者请致电我院人力资源处,由人力资源处负责添加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