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信息档案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2017年春季校园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2017年春季校园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
时间:2017-03-15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37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314-15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我院一食堂、三食堂门口开展了“绿色成长计划——2017年春季勤工助学岗位”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我院学生提供职业探索平台,提升就业竞争力,锻炼操作能力,实现自我价值。

在这短短的两天里,大学生资助管理委员会的学生们向路过的同学发放印有招聘岗位的传单,宣传校内勤工助学空缺岗位的相关内容,并针对同学们在网上报名的各种疑问耐心解答,帮助他们选择最心仪的岗位。贴心的举动,引来许多同学的踊跃咨询和报名。

本次活动还新增了许多普通岗位可以有意愿参加兼职的学生们一展身手。已提交报名表和申请单的同学后期将会收到相关部门的考核通知,考核合格后他们也将正式走上各部门的岗位。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