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信息档案中心> 关于开放学院智慧校园信息门户平台的通知
关于开放学院智慧校园信息门户平台的通知
时间:2016-11-28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   点击:329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期,学院启动了智慧校园软件平台建设项目,项目内容包括:信息标准、统一信息门户平台、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数据中心平台、事务大厅、综合查询分析系统等。根据学院要求,本着信息公开透明的原则,为了全院教职工了解学院信息化建设的进程,并提出合理化建议,现开放建设中的智慧校园信息门户平台。

几点说明:

1、由于平台处于建设过程中,研发人员会经常进行系统调试工作,并且相关硬件条件和运维人员尚未齐备,所以平台处于非正常运行状态,可能会出现无法访问或异常报错等情况。

2、智慧校园信息门户平台在校园网内通过域名my.jc.nuaa.edu.cn进行访问,目前暂时无法提供校外访问。

3、信息门户平台登录名为本人的教职工号,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教职工号和身份证号码以人力资源处提供的数据为准。

4、由于登录后,可以查阅本人的工资、一卡通、图书、资产等信息,并可以直接进入学院相关系统,请务必第一时间修改密码并在今后的使用过程中保证密码安全,以防止个人信息泄漏。

5、现阶段仅提供个性化的普通职工页面访问,后续逐步完成管理人员和学生页面的建设。

6、在平台通过验收正式上线运行前,所有信息与数据仅供参考,无法保证其准确性和实时性。

7、开放时间定为2016年11月28日。

8、联系电话:87190880;QQ:2159430633;电子邮箱: jc_xxzx@nuaa.edu.cn

 

                       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6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