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信息档案中心> 关于寒假期间关停部分服务器的通知
关于寒假期间关停部分服务器的通知
时间:2016-01-08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   点击:279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单位:
    寒假来临,为保障设备安全并降低能耗,假期将关停数据中心机房的部分服务器等设备。各单位需要在寒假期间继续运行的系统,请于2016年1月15日前报至信息中心,否则视为假期中该服务器不需使用,信息中心将于1月21日统一关停。
    此外,安装在数据中心机房服务器(包括各单位托管服务器)上的所有应用系统必须实现系统自动重启功能。如不能实现自动重启,系统的重新启动将由各单位系统管理员手动完成,以保证应用系统能够正常访问。
 
                                                         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6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