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信息档案中心> 关于信息化用户服务平台升级暂停运行的通知
关于信息化用户服务平台升级暂停运行的通知
时间:2015-05-21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   点击:239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单位:
    学院信息化用户服务平台(包括平台首页、院办办公系统、工作日志系统、后勤报修系统)已经上线试运行2个月,目前运行情况良好。在试运行期间,广泛征集了各级领导及教职工的意见与建议。根据汇总的意见与建议,学院决定对系统进行升级优化,主要包括:首页重新布局、院办办公流程优化、工作日志审批二级授权及数据统计等。
    定于2015522日(周五)17点至2015524日(周日)17点对平台进行升级,升级期间信息化用户服务平台暂停使用。请各位教职工提前安排相关工作,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5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