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信息档案中心> 关于明德楼南楼校园网实施静态IP地址管理的通知
关于明德楼南楼校园网实施静态IP地址管理的通知
时间:2015-04-16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   点击:926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单位:

为加强学院校园网的统一管理,保证校园网的正常运行,根据目前学院的网络结构和网络设备情况,决定在校园网内实施静态IP地址管理。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对教学办公区的每个网络端口分配一个IP地址,由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对每位教职工的办公电脑进行网络连接配置。各教职工不得私自改动办公电脑的IP地址,如需更换IP地址或是由于IP地址冲突导致无法上网的,请及时致电信息中心,联系电话:87190880 。对于私自改动IP地址导致IP地址冲突影响他人上网的,信息中心将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提醒、通报,断网处理。

2015年4月16日-17日,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对明德楼南楼(A1楼)办公区域实施校园网改造。施工期间可能会有短时断网的情况,请各单位知悉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此后信息中心将根据工作安排,逐步完成对其他楼宇网络端口静态IP地址的分配与管理。

 

       注:明德楼南楼静态IP地址管理只涉及办公区域,明德楼所有的机房和教室网络环境不变 。

 

 

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5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