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信息档案中心> 关于清理学院各弱电间的通知
关于清理学院各弱电间的通知
时间:2014-10-11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   点击:259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关于清理学院各弱电间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近期,信息中心联合后勤保障处对学院各楼宇弱电间进行检查。检查发现弱电间内除了存放各楼宇网络设备和布线通道外,还堆放了许多杂物。弱电间是为各楼层弱电系统提供布线通道、为各系统设备机柜提供安装环境的空间,对房间环境(温度、湿度、消防)有一定要求。杂乱的弱电间环境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同时也给网络施工人员带来极大的不便。

 为消除安全隐患,方便施工,特通知各相关单位于2014年10月17日之前将存放在各弱电间的物品取出,逾期将视为放弃。学院近期将按照相关规定对弱电间杂物进行清理。

                                         

 

后勤保障处

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41010

 

附:弱电间房号

明德楼:S109、S422、N408

大学生活动中心:125

行知楼(4楼)、博知楼(1-6楼)、明理楼(1-6楼)、德馨楼(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