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信息档案中心> 关于学院校园网网络安全的公告
关于学院校园网网络安全的公告
时间:2013-11-26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点击:2972次   编辑: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关于学院校园网网络安全的公告

各系(部)、处(办)、中心:

近期学院教学办公网络中个别老师的电脑感染了ARP木马病毒。当局域网内某台电脑运行ARP木马病毒时,其它电脑会出现上网速度慢、网络时通时断等现象,严重时将使整个网络瘫痪。此类病毒(木马)除了影响他人上网外,还会窃取其它电脑上的用户帐号和密码(如QQ和电子邮箱)。

建议各单位定期对办公电脑进行病毒查杀并开启ARP防火墙;对于已经感染该病毒的电脑利用杀毒软件彻底清除病毒或重装系统,以保障学院教学办公网络安全稳定运行,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

(相关软件推荐下载:http://jc.nuaa.edu.cn/index.php/show/345-1963.html

                                  

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2013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