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信息档案中心> 智慧校园一卡通“校园一信通”更新公告
智慧校园一卡通“校园一信通”更新公告
时间:2020-05-26   来源:本站   作者:xinxijishu   点击:4768次   编辑:xinxijishu


智慧校园一卡通“校园一信通”更新公告

      学校智慧校园一卡通 “校园一信通”APP近日通过各大手机应用商城进行版本更新,更新版本号为V2.0.1,更新采用后台自动更新,更新内容如下:
      1.更新APP应用系统界面,更新后“首页”及“我的大学”界面如下:

      2.增加APP自助服务功能,主要集中在“我的”界面,具体如下:



      3.更新注意事项
      1)自动更新“首页”显示不完整,请卸载后到应用商城重新下载安装。
      2)“校园一信通”与“趣智校园”APP绑定号码一致时,“趣智校园”APP账户无法充值,可尝试通过“校园一信通”解绑校园卡重新绑定一次,绑定后向一卡通账户充值0.1元。
      4.一卡通客服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