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信息档案中心> 南航金城学院学生公寓热水使用指南
南航金城学院学生公寓热水使用指南
时间:2020-05-10   来源:本站   作者:xinxijishu   点击:5101次   编辑:xinxijishu

南航金城学院学生公寓热水使用指南

      1、学生公寓内集供热水继续使用“趣智校园”APP进行洗澡,但关闭APP充值渠道(原账户内金额可继续使用),原预付费模式改为后付费模式,学生先消费然后再通过“校园一信通”进行自动扣费,具体方式如下:

      2、具体使用办法
      1)安装“校园一信通”APP和“趣智校园”APP,且保证双APP注册手机号一致。

                        趣智校园手机号查看                校园一信通手机号查看
      2)保证“校园一信通”账户余额为正,如果在扣款后余额为负,“趣智校园”账户余额将会自动清零,此情况下在“校园一信通”中充值,“趣智校园”账户将恢复10元。
      3)如果当天热水使用过多导致“趣智校园”显示余额不足,请在“校园一信通”中充值一元,“趣智校园”账户将恢复10元,同时在“校园一信通”账户中扣除消费金额。
      4)如果“校园一信通”现注册的手机号与“趣智校园”不同,可在“趣智校园”APP重新注册账号,并在“校园一信通”中充值1元,“趣智校园”账户将恢复10元(原洗澡账户可用旧手机号登陆继续使用或请宿舍管理员帮忙联系公司退款)。
备注:如果2个APP对应手机号一致,仍然无法实现“趣智校园”充值,请通过“校园一信通”APP解绑一卡通账号后重新绑定一次,绑定完成后向一卡通账户充值0.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