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信息档案中心> “校园一信通”APP使用指南
“校园一信通”APP使用指南
时间:2020-04-10   来源:本站   作者:xinxijishu   点击:4004次   编辑:xinxijishu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智慧校园一卡通系统
“校园一信通”APP使用指南

      “校园一信通”APP是南航金城学院智慧校园一卡通系统的唯一官方平台,替代了之前的“智青春”APP,“校园一信通”APP将承载校园消费、网络服务、水电管理、图书馆服务等功能,逐步实现校园生活学习信息化,使广大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更加便捷。
一、“校园一信通”APP下载安装及账号注册绑定
      1、手机应用商城搜索“校园一信通”——下载安装

      (已安装“智青春”APP用户无需下载安装,原APP已自动更新)

           

2、注册——登录——绑定
      老用户:使用绑定的手机号和原一卡通登录密码进行登录即可
      新用户:

      1)使用手机号注册,注册时选择“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2)登录后通过“我的”——“一卡通安全中心”——“一卡通账号绑定”,绑定一卡通账号“学号/工号”和“一卡通密码”  

                                         

二、“校园一信通”APP功能介绍

      1、“校园一信通”登陆后,“首页”面各功能模块入口。

      

      2.“我的”页面各功能介绍。

          

三、其他服务与说明
    1、校园卡申领
       校园卡分实体卡与虚拟卡,首张实体卡由学校财务处在新生报到时统一发放,虚拟卡通过“校园一信通”APP首页“校园消费码”开通,实体卡与虚拟卡账户共享,余额保持一致。
    2、密码服务
       1)校园一信通密码:校园一信通密码可通过APP首页“密码修改”进行修改,密码遗失可通过“登陆页面”上“忘记密码”入口,通过手机短信找回。
       2)一卡通密码:一卡通密码初始为身份证后6位(最后一位为X大写),密码可通过“我的”——“一卡通安全中心”进行密码修改,忘记密码请带有效证件至“大学生活动中心”
    3、挂失与补办
       1)校园卡遗失或被盗,请立即通过APP进行挂失,如果找回可通过APP进行解挂;

       2)校园卡丢失、损坏后如需补办,可携带本人身份证至“大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办理。

四、联系方式

      1)大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大学活动中心,A2楼对面)
      办理业务:一卡通申领、补办、水电费缴纳、业务咨询等;
      负责老师:应老师
      咨询电话:87190037
      2)信息档案中心(图书馆左侧):
      办理业务:商户POS机消费异常,系统异常等系统问题。
      咨询电话:8719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