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信息档案中心> 关于开展信息系统(网站)普查的通知
关于开展信息系统(网站)普查的通知
时间:2017-09-13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   点击:490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按照江苏省教育厅信息化中心的要求,近期将对学院信息系统(网站)进行普查,915日前完成中国高等教育行业网络信息基础数据库(IPDB)的填报工作,具体包括学院和系统的地址、域名和安全联系人等信息。IPDB将与高等教育行业的各类安全系统(如漏洞跟踪系统,漏洞报告平台,"教育网信安全发布"微信公众号)对接。目前已经填报的系统包括:学院网站(主页)、智慧校园信息门户、统一身份验证系统、一站式服务大厅、教务管理信息系统、精品课程系统、教学评估管理系统、奥蓝学生管理信息系统、图书馆主页、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工作日志管理系统。未经填报的系统请即刻关闭,在完成南航信息化处域名申请工作后到学院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登记再行开放,否则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前期接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和南京公安局江宁分局网安大队等部门的通知,以下系统存在安全漏洞:院务公开网(未在IPDB填报)、招生网(未在IPDB填报)、图书馆主页和学院网站(主页)。图书馆在接到通知后即刻关闭系统,目前经过整改后已重新开放,请未完成整改的单位及时进行整改,建议在整改完成前关闭系统。

 

 

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