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信息档案中心> 上海立达学院到访我校考察调研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
上海立达学院到访我校考察调研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
时间:2020-07-09   来源:本站   作者:xinxijishu   点击:4400次   编辑:xinxijishu

78号上午,兄弟院校上海立达学院财务处处长何刚、后勤保卫处处长洪君、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胡玮等一行来访考察调研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我校副校长马小栋,后勤资产处处长陈万强、副处长刘亚东、贾文平,信息档案中心副主任沈宁兴及财务处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马小栋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网络、监控和一卡通等方面的信息化建设情况。沈宁兴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校园一卡通的建设、运行与管理情况。双方就一卡通项目推进、水电改造、融合支付、应用系统对接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上海立达学院一行参观了网络中心、图书馆,实地考察了食堂、学生公寓等一卡通应用场景,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校园管理等工作表示了赞扬与认可。

信息档案中心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学习先进工作理念与方法,努力提升校园信息化建设水平,为广大师生学习、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