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关于在全院范围内实行每周安全检查及通报制度的通知
关于在全院范围内实行每周安全检查及通报制度的通知
时间:2012-01-09   来源:本站   作者:baoweichu   点击:2622次   编辑:baoweichu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文件

院保字[2012]1号

关于在全院范围内实行每周安全

检查及通报制度的通知

各系(部)、处(办):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安全管理水平,为全院师生员工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结合学院正在推进的“江苏省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经研究决定,从2012年1月1日起在全院范围内实行每周安全检查与通报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保卫处每周负责对全院各个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予以登记。

2.对检查中所发现的安全隐患,保卫处将在次周的周一在全院范围内进行通报并下发整改通知书。

    3.相关部门对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要拿出整改意见,及时改进并将整改结果反馈至保卫处;对多次检查中发现的同类问题未及时整改乃至造成事故的,学院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4.检查范围包含治安、消防、水电、车辆、物品保护等涉及到安全领域的各个方面。

    5.各部门主要领导为本部门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要教育师生员工重视安全工作,将安全工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真正做到“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办好自己的事”。

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真抓实干,各司其职,团结合作,齐抓共管,把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为建设平安金城、和谐金城作出积极贡献。

特此通知。

                             

二○一二年一月九日

主题词:安全检查  通报制度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