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治安科工作职责
治安科工作职责
时间:2013-04-15   来源:本站   作者:baoweichu   点击:4094次   编辑:baoweichu

一、负责校区治安管理工作,维护学院治安秩序,依据有关规定对扰乱校园秩序的人员进行处理。

二、对于校园内发生的刑事、治安案件,治安灾害事故和其它严重危急治安的情况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保护发案现场并协助公安机关查破校内发生的刑事案件和治安案件,做好案件登记。

三、查处校内发生的治安情况。调解处理学院内部治安纠纷,对校内轻微违法但尚未构成犯罪人员进行教育,预防犯罪。

四、维护校内公共活动场所治安秩序,做好学院大型活动的管理和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安全。

五、做好校区各重点部位(易发案部位)治安巡逻工作,坚持清理整治校区内各种商贩活动,确保校园良好的治安环境。

六、做好在校园内务工、从业的暂住人口和流动人口的管理工作。

七、负责内外宾和领导的警卫工作。

八、做好巨额现金取送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安全。

九、做好情报信息收集工作。

十、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