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综合科工作职责
综合科工作职责
时间:2013-04-15   来源:本站   作者:baoweichu   点击:4119次   编辑:baoweichu

一、负责保卫处工作计划、总结、请示、报告等文字材料的起草报批,协助处领导监督、检查、落实上级机关或领导的指示,督促、检查、落实保卫处的岗位职责。

二、负责处内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阅、转送、催办以及文件的立卷归档管理,负责保管使用处内印章和介绍信的管理工作。

三、负责保卫处各种会议的通知,会址准备和会议记录,做好会议文件的立卷归档工作。四、围绕保卫处的中心工作,经常深入校区、科室,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各科工作进展情况、内部治安动向、信息反馈,并进行综合分析,提出建议,供处领导参考。

五、负责来访的接待和来函的处理,重要情况及时向领导汇报,经常与各业务科室及时沟通信息。

六、负责本处印章保管使用、固定资产管理、人员考勤等工作。
七、负责集体户口管理和居民身份证的办理。

八、按时完成上级组织和公安机关布置的各种统计报表。

九、负责经费开支、报销,做好夜班费、通讯费、岗位津贴等领取及分发工作。

十、负责保卫处网站设计和日常管理维护工作。

十一、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