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保卫处处长工作职责
保卫处处长工作职责
时间:2013-04-15   来源:本站   作者:baoweichu   点击:4183次   编辑:baoweichu

一、全面负责学院安全保卫工作。建立健全学院安全保卫规章制度,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制定安全保卫工作计划和法制教育计划,做到有计划、有总结。

二、负责维护学院正常的治安秩序,预防和制止发生在校园内的治安案件,积极调解处理学院内部治安纠纷;配合公安机关侦破学院内部各类案件;完成学院属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有关任务。

三、负责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按照“预防为主”工作方针做好消防的监督、管理,及时排除消防安全隐患。

四、负责校园内的交通安全管理,维护校园内部良好的交通秩序。

五、负责本部门的协调工作。

六、负责校卫队的管理工作。

七、处理或协助有关部门处理学院各类突发事件。

八、组织保卫处人员合理分工,分头负责,通力协作,完成保卫工作任务。

九、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综合科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