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今日头条】南航金城学院举办五四“青春放歌”合唱大赛
【今日头条】南航金城学院举办五四“青春放歌”合唱大赛
时间:2017-05-08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146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庆祝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南航金城学院于5月4日在图书馆举办“青春放歌”合唱大赛暨2016—2017学年度五四评优颁奖典礼。学院领导及各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的第一部分在十个系部和大学生艺术团精心准备的合唱及诗朗诵中正式拉开帷幕。一首《爱因为在心中》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熟悉的《歌唱祖国》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心声,一首《倔强》表达了新青年一代的不服输不放弃,《当那一天来临》的激昂曲调深情讴歌了我们的战士,更有《青春舞曲》《在灿烂的阳光下》灵动的展现了青春的魅力,《龙的传人》《走向复兴》更是体现了国家在发展,青年在进步。一首《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将气氛推向高潮,诉说出了青年的心声。聆听了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诗朗诵《五四,永不熄》,更是拥有了一种心灵的震撼。每一个节目都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时代风采及新时代的爱国热情。

                

                            今日头条报道我院相关新闻

新闻链接:http://www.toutiao.com/i641757986331348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