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管理系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扎实推进学期重点工作
管理系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扎实推进学期重点工作
时间:2017-03-22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328次   编辑:管理系

2015330上午,我系在A1S410召开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推进学期重点工作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徐顺志主持,全体教师及辅导员积极参加并相互交流了意见。

会议伊始,管理系副主任徐顺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和习近平、俞正声重要讲话精神,徐顺志强调,今年的两会,是在扎实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要把扎实推进四个全面战略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要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教学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落脚点。全体教师要解放思想,立足实际,着眼长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其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陶荣兄传达了学院党委召开的党总支书记会议精神,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教职工思想建设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身先士卒,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

再次,徐顺志就近期要做好的重点工作作了相关部署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一是要认真填好OA系统的日报、周报和月报,通过填写工作日志,不仅对大家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会有较好的帮助和提高,工作素养也会得到长足的进步;二是做好系部网站建设,持续性落实好系部网站更新与维护工作,力争优化管理系这一“识别码”工程。

最后,与会人员就系部网站的模块整合,校企合作、学风建设 、管理系绩效考核方案等事项进行了集体讨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