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我院参加江苏省高校教师管理信息部署与启动培训会并得到表扬
我院参加江苏省高校教师管理信息部署与启动培训会并得到表扬
时间:2016-10-14   来源:本站   作者:人力资源处   点击:331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0月12日上午900,江苏省高校教师管理信息部署与启动培训会在江苏省理工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北厅举行,全省163所普通高等学校、成人高等学校、独立学院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我院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陈雯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整个会议由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主任王斌主持,省教育厅师资处副处长郭新宇、省教育信息化中心副主任金玉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期间,省教育厅师资处副处长郭新宇和省教育信息化中心副主任金玉分别做培训辅导报告,传达了国家教育信息化工作总体要求,正式全面启用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部署工作。省教育厅师资处相关人员对江苏省高校教师信息指标项进行了详细解读,省教育信息化中心相关人员对系统操作进行了全面讲解。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教育管理信息化,加快建设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实现教师“一人一号”,为每一名教师建立电子档案。我院自2014年启动该项工作一来,一直根据既定的工作计划和目标推进工作,在此次会议上,我院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的基础工作已完成,从质量上和进度上都得到了省教育厅的表扬。


                         培训会现场


                  省教育厅师资处副处长郭新宇做培训


       省教育信息化中心副主任、省电教馆副馆长 金玉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