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关于领取《大学新生安全知识必读》 和《安全责任承诺书》的通知
关于领取《大学新生安全知识必读》 和《安全责任承诺书》的通知
时间:2016-09-20   来源:本站   作者:保卫处   点击:2141次   编辑:保卫处

各系、部:

 2016江苏省《大学新生安全知识必读》目前放置于学院北门门岗,请2016级新生(不包括专转本)辅导员亲自至德馨楼207保卫处办公室登记后(不可代签),安排人员前往学院北门领取。

 2016《南航金城学院大学生安全责任承诺书》目前放置于保卫处办公室,请2016新生(包括专转本)辅导员亲自至德馨楼207保卫处办公室登记后(不可代签),安排人员领取。

 感谢各位老师的配合。




                                                     保卫处

                                                                   2016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