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关于组织开展2012级新生安全知识测试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12级新生安全知识测试的通知
时间:2012-10-31   来源:本站   作者:baoweichu   点击:3185次   编辑:baoweichu

各系部、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技能,避免和减少安全事件发生,我省将于2012年下半年举办江苏省首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根据上级文件通知精神,本次竞赛也作为2012级新生安全知识测试。为做好我院新生测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2012级全体本科新生

二、测试时间:2012年11月2日-11月6日

三、参加形式:在线答题测试(题目由系统自动生成,学生以学号为用

户名自行注册,软件支持三百人至五百人同时答题,浏览器需升级到

IE8),学生测试成绩由系统自动显示。

四、组织形式:各系部按规定时间和地点,组织本系新生准时参加。

五、注意事项及要求

1、组织所有新生参加安全知识测试,是学生承诺遵守安全规定、履行安全责任的重要形式之一,有利于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学院要求所有新生的测试成绩要达标,并把各系部组织学生参加测试的情况作为年度安全考核的内容之一。为此,各系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所有新生参加。有关单位给予技术支持和全力保障,确保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2、为配合学院安全教育,省教育厅统一下发了《江苏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习题集》,本科新生人手一册,请各系部督促学生认真学习。

3、为方便学生积极准备大学生安全知识测试,学院已将安全知识竞赛模拟测试上传至学院服务器,学生可通过访问网址http://172.20.207.83:8080/exam学习和模拟测试。

 

保卫处 学生处

201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