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关于新生户口落户的通知
关于新生户口落户的通知
时间:2016-09-05   来源:本站   作者:保卫处   点击:256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6级新生、辅导员:

我处将于近期配合铜山派出所开展新生户口落户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需要落户的新生请准备以下材料:【注:提交材料(包括花名册)时请以辅导员为单位提交,每位辅导员所指导学生的材料再以系(专业)分类。每位新生的五项材料请依下述1-5的顺序以回形针固定(1在最上),作为一份。提交材料时请务必确保每位学生的五项材料齐全、有序且信息填写完整,否则该生无法完成落户,所提交的材料亦不予接收】 

      1、一张一寸彩色照片

2、户口迁移证

3、录取通知书

4、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都需复印)

5、 用一张A4纸填写以下信息:

  姓名

 身 高

血型(选填)

身份证签发日期

联系电话

社会关系

 姓 名

             家庭住址

社会关系

 姓 名

             家庭住址

备注:社会关系可以写父亲、母亲、叔叔、姨妈、舅舅等

     二、请辅导员同时提交落户新生的花名册(word格式,包含辅导员姓名、手机号码所提交材料中各专业学生人数及总人数。请以辅导员为单位提交,每位辅导员所指导学生的材料再以系(专业)分类)的打印稿,并将该花名册的电子稿于提交材料发送至邮箱:1298437319@qq.com花名册格式如下:

                           XX专业 XX

序号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码

家庭住址

1

 

 

2

 

 

    三、集中办理新生落户的材料提交至保卫处的截止时间是2016913,请辅导员将上述材料收齐及时交至保卫处(德馨楼207)

   

                      

                                                     保 卫 处

                                                  2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