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关于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及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及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0-01-08   来源:本站   作者:baoweichu   点击:3517次   编辑:baoweichu

各系(部)、处(办):

    寒假即将来临,为减少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请各部门认真开展一次以“防火、防盗、防破坏、防事故”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检查,并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做好假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具体如下:

    一、各部门在元月15日前完成自查工作,学院拟在元月18日,请院领导带领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基建处、实验中心、宿管办等部门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在各部门自查的基础上进行复查。

    二、为确保假期各办公室财物安全,请教职工不要将笔记本电脑及其它贵重物品存放在办公室内。如有门窗及门锁损坏,请尽快报修。

    三、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保证学生回家旅途中的人身财产安全。学生公寓须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叮嘱学生离校前关好窗、锁好门,在寝室内不要存放贵重物品。

    四、加强交通安全,做好班车的安全检查和安全行车的教育,保证学校班车和师生的安全。

    五、寒假期间,各单位也要加强对本部门的安全检查,如发现问题,应及时处置或向总值班、校卫队报告。

    六、需要贴封条的部门请统计好封条的数量,于元月20 日前报至保卫处。请各部门认真做好自查和整改工作,将《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登记表》于元月14日报送保卫处。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  87190110

附件《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登记表》

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登记表

                                       年   月   日

单位


部门负责人


联系方式


   

      存 在 隐 患


整 改 情 况


                                               保 卫 处

                                         二○一○年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