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关于做好“五一”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五一”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4-29   来源:本站   作者:保卫处   点击:1846次   编辑:保卫处

系、部:

    五一即将来临,为了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结合当前实际情况,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要做好本部门安全自查工作,要求本单位员工在下班前做好办公室、实验室及相关场所的断水、断电、断网工作,关闭好门窗;

    二、学生部门和系部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假期期间注意出行安全,防止网络、典型诈骗;

    三、宿管中心要加强对学生宿舍的检查,提醒学生注意用电安全,同时做好员工宿舍的安全检查工作。

    四、各食堂要做好假日期间的餐饮保障工作,确保饮食卫生,注意用电、用气等消防安全。

    五、校医院要做好假日期间的值班工作,为师生提供医疗救助,确保师生健康。

    六、保卫部门要加强门卫、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及重点部位的消防检查,加大校园巡逻力度,坚决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希望系、部接到通知后,立即开展相关工作,并将检查结果上报保卫处,保卫处汇总后向院领导及市公安局汇报。

    特此通知

                                                                   金城学院保卫处

                                                                    2016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