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关于加强军训期间车辆管理的通知
关于加强军训期间车辆管理的通知
时间:2015-09-09   来源:本站   作者:保卫处   点击:200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单位:

    军训工作已正式开始,为确保今年军训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地进行,保卫处将对进出校园车辆加强管理,现将有关车辆通行规定通知如下: 

    一、办理校区通行证的车辆适时准许进入校区,严禁车辆乱停乱放和超速行驶,严禁鸣号冲散军训队伍,一经发现影响军训工作,保卫处将收回校区车辆通行证,并在校园网给予曝光处理。

    二、所有外来车辆禁止驶入校区(医护、警车、运钞车等特种车辆除外)。 

    三、本校食堂、超市等服务性车辆限时进入校区,请相关单位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禁行时间:98-21日 

    上午:7301130 

    下午:140018:  00 

    请予配合。 

     

                                                                 保 卫 处 

                                                               2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