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关于迎新期间车辆限时限行的通知
关于迎新期间车辆限时限行的通知
时间:2015-09-02   来源:本站   作者:保卫处   点击:199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有关单位:

今年我院的新生报到工作将于9月5、6日(周六、周日)进行。由于今年新生宿舍主要安排在南校区,加之新生报到点也在南校区,届时南校区人员及车辆的流动空前加大,给校园的交通管理带来了极大挑战。为了顺利做好今年的新生报到工作,同时展示我院良好的校园形象,给新生及其家长留下美好印象,现将迎新期间有关车辆通行规定通知如下:  

    一、所有参加迎新的学院车辆、开车上班教职员工车辆南区宿舍区教职员工的车辆按规定停放在北区车队内部停车场或北区图书馆北侧路边南区及其他地方严禁停车。对不服从管理规定的车辆,我们将在学院网站予以曝光,并根据学院规定对相关车辆进出校园进行强制限行。如因需要启动车辆应严格执行临时行车路线并服从执勤校卫队员指挥。 

    二、所有生活保障车辆(食堂、超市等配货)限时进入校园,各单位应在早晨7点之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限时时间:9月5-6日  早上7:00-晚上19:00   

    周五晚保卫处将集中组织清查,请广大教职工配合,为此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请予谅解。 

    特此通知                                                       

                                 

                                                                南航金城学院保卫处  

                                                                   20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