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关于2021年秋季开学报到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关于2021年秋季开学报到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时间:2021-10-08   来源:本站   作者:后勤保卫处   点击:2816次   编辑:后勤保卫处

各单位:

       自10月9日(本周六)开始,我校学生秋季开学报到工作将正式开启。根据学校报到工作安排,今年的报到时间将持续数天一直到10月15日结束。为了切实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及学生报到期间的校园交通安全工作,经研究决定,将对学生报到期间实行临时校园交通管制,具体管控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南大门车辆通道关闭,开放人行通道,仅供学生人脸识别报到,禁止非机动车及未录入系统的校内工作人员通行。

2、北大门北侧车辆通道(早晨7:30-下午17:30)限时限流通行:教职工自驾车辆应于当天7:30分驶入校园,其他时间禁止出入校园;如无特殊情况,校内施工及各类保障车辆不得在该时间段驶入校园,请提前做好相关物资物料准备工作;校车及应急保障车辆可正常通行。

    3、校内所有车辆均需按位有序停放,不得在校园内超速行驶及乱停乱放,如发现违停违规车辆,将取消该车辆进出校园资格。

 请各单位加强宣传,积极配合学校管理规定,共同维护校园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由此带来的不便,请理解与支持。

                                                                                                                                      南航金城学院后勤保卫处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