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关于对校园内非机动车管理整顿的通知
关于对校园内非机动车管理整顿的通知
时间:2021-05-15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保卫处   点击:3003次   编辑:管理保卫处

为加强校园非机动车辆的管理,保证广大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全面创建安全文明校园,根据院字〔20187号文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定(试行)》第十三条校园非机动车管理办法,管理保卫处将规范非机动车管理,清理整治校园内非机动车。现将具体整治措施明确如下,望各单位加强教育宣传,积极配合学院管理规定:

1、校区内禁止骑行(乘坐)非机动车辆。因特殊工作和需要在校内骑行,需由所在部门提供证明材料至管理保卫处登记报备并签订校园交通安全责任书。

2、未经报备审批的非机动车辆均有序停放在大门外,车停及时落锁,车主应做好安全防盗措施,门卫值班队员不负责车辆的看管义务。

3、对于校区现有的非机动车辆,请各位车主尽快妥善处理,期限自通知发布7天内(521日),逾期未处理的车辆将视为无主车辆或僵尸车予以集中清理。

管理保卫处将加大校园非机动车管理和整治力度,对于未经报备的非机动车给予暂扣或者清除校园处理。请各单位遵照执行。                                       

                                                                                                       金城学院管理保卫处 

     2021年5月14日

附件:关于印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