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关于大学英语考试期间校园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关于大学英语考试期间校园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时间:2020-07-10   来源:本站   作者:baoweichu   点击:3080次   编辑:baoweichu

全校师生员工: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711日(本周六)开考,根据校区防控和考务工作要求,决定对考试当天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北大门:北大门设为返校考试学生检查测温通道,仅限行人通行,机动车禁止通行;

南大门:办理校园车辆通行证的车辆须由南门进出校园,其他车辆未经报备审批禁止驶入校园。

车辆停放要求:自驾参加监考老师的车辆请按车位有序停放,严禁在考场周围道路上乱停乱放,一经发现违停车辆,管理保卫处将上报考务小组予以严肃处理,请老师相互转告并积极配合。

临时交通管制带来不便,敬请各位师生员工谅解。

 

                                                         j金城学院管理保卫处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