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第二批学生返校期间校园交通管制通知
第二批学生返校期间校园交通管制通知
时间:2020-05-09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保卫处   点击:2796次   编辑:管理保卫处

各部门、各单位:

  为做好5月份我校学生第二批返校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有序,现将512日至515日学校校门开放管理要求通知如下:

1、学生返校期间,南北区大门禁止车辆通行,学生返校从专门报到通道进入校园,在校工作人员从门岗处小门凭临时出入证和微哨绿码步行进出。

2、学生返校通道

      南区大门:5月12日8:30起至5月15日20:30;

      北区大门:5月12日至15日8:30-16:30,其余时段从南门进入。

3、车辆管理

1)送学车辆。送学生返校及家属亲友一律车辆不得进入校园,服从交警和校卫队员现场指挥,按规定行驶、停靠,车辆即停即走,不得在学校门口逗留。

2)教职员工及配送服务的车辆。在审核获得通行资格的情况下,在学生返校期间请于每日上午6:00—8:00、下午17:30—22:00时间段从小南门(专家楼与9号学生公寓之间)进出,其余时间不得进出或在校内行驶。

3)学校班车。学生返校期间,学校班车由北大门临时通道进出校园,校内在图书馆前国旗杆西北顺车队方向依次停靠,期间不在校内通行。

4)外来车辆禁止驶入校园。 


                                                                                    南航金城学院管理保卫处

                                                                                          2020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