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关于开学期间校园交通管制的通知
关于开学期间校园交通管制的通知
时间:2020-04-17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保卫处   点击:2835次   编辑:管理保卫处
全院师生员工:

    419日至4226:00—2000为我校学生开学返校时间,以下交通管制要求以此为时间节点。

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校园交通工作,保障学生返校期间校园安全,决定对出入校园车辆和行人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具体要求如下:

1、学校南北大门实行24小时管制。期间禁止机动车行,仅对行人开放。返校报到学生走“学生通道”,通行要求按返校报到流程处理;教职员工走“教职工通道”,通行要求同日常。

2准许通行的机动车由南小门出入校园;

3、学校班车按班车时间执行北大门临时通道进入校园在图书馆门前停车后到达停车场,期间不在校内通行;

4、所有零星返校学生禁止进入校园。

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配合

 

                                                                     管理保卫处

                  2020417